如匪绾衣

忙忙忙忙秃头_(:τ」∠)_

执事先生太爱我了该怎么办

文/阿匪

ooc归我

短打

【执事先生×大小姐你】


ver.周棋洛

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缓缓地漫过地平线,他将准时敲响你的房门。

一般这时你会因沉浸在睡梦之中而选择性忽略敲门声,于是早就得到允许的金发执事便开门而入。

他轻声踱步到你的床边,凝视着你香甜的睡颜,蔚蓝色的眼眸里仿佛浸了梦里最甜的蜂蜜。

他伸手捋了捋你因长时间睡眠而蓬松的头发,俯身亲了亲你略带奶香的额头。

他的上午茶还是一如既往的甜美诱人,执事先生满意地勾唇笑了。

下一刻,他将嘴唇贴近你耳畔,用清脆而温柔的声音缓缓地道:“该起床了,我的大小姐。”



ver.许墨

当时针滴答滴答指向数字七时,他将敲响你的房门,你抬头看去,年轻的执事正含笑看着你,合身的执事服衬得他愈发颀长。

他走到你身边,熟练地拿起梳妆台上的木梳,轻柔地捧起你身后乌黑浓密的发丝。

他修长且指骨分明的手指在你发间穿梭,温热的指尖不时触碰到你的耳廓,你总因此而烧红了耳朵。

比起有弹性的皮筋,他更喜欢用发带为你束头发。束发时,他偏爱蝴蝶样式。翩飞的蝴蝶仿佛落在你的发梢,衬得你知性又俏皮。

束发完毕,年轻执事便开始细细端详他的作品,然后在你的脸颊上印下他的落款。

“今天,我依然为你心动。”



ver.白起

当斜阳把树影拉得老长,离校的学生三三两两成团散去,他会准时站在校园门口,等候你的身影。

早年经过军队打磨的他身姿挺拔,他倚靠在车旁,姿势潇洒,工整的执事服掩盖不住呼之欲出的肌肉痕迹,整个人散发出一种凛冽的气息。

他能在人海中精准地捕捉你的身影,他听着你渐进的步伐,眼底的锋利荡然无存,取而代之的是渐渐晕开的柔婉。

他打开车门,熟练地用手抵住车顶护着你上了车。在关上车门的前一刻,年轻的执事弯下挺直的腰,像一位忠诚的骑士,为你献上他虔诚的吻手礼。

“欢迎回家,我的大小姐。”




ver.李泽言

当月亮悄悄爬上树梢,窗外的一切景色都隐没在星空下。

你睡得迷糊,忘了关窗,月光透过轻薄的飘纱朦朦胧胧地照在地上柔软的地毯上,照在执事先生赤裸的脚背上。

他将窗子阖上,挡住了窗外的月光和凉意,锁住了窗内你的香甜梦境。

他弯腰捡起被你挤下床的布偶熊,将它放在你的床头,它原来的位置,让它躺下,和你一起安眠。

执事先生抬手,将你面前稀碎的落发拨到耳后,露出因美梦而晓得傻乎乎,红彤彤的脸颊。

他看着你,沉沉的眼眸里洒满世间所有的温柔,他俯身,在你眉间落下一个姗姗来迟的晚安吻。

“晚安,希望你的梦里有我。”

——

还剩四十九天要加油啊!

累的时候真想有个执事先生陪我

(梦里啥都有)

评论(4)

热度(3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